Blogger Widgets

Tuesday 28 February 2012

I Juz...Tired ald...:)

Joey and SangYew...其实我从form2就已经喜欢上她了,你们知道吗?
直到form3,我还是没有勇气向她表白,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觉得自己配不上她,又害怕这个又害怕那个,只能说我除了蠢还是蠢。
你们又知道我什么时候彻底放弃追她的念头吗?
form3的时候,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她其中一任男友说了一句很刺耳的话,
我虽然听不到,但是却让我知道了那一句话,从那刻起,知道我心里是怎么想的吗?
我真的...真的...配不上她...
我虽然还是很在乎她,但我只能看着,不能去触碰...
因为我知道...我配不上她...
你们可以觉得我笨/蠢,但我重来没后悔爱上她...
直到form4,我遇上了她,我还记得我一进班第一眼看的就是她...
我每一天都很注意着她的一举一动,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了...
直到form5,我发现,我真的爱上她了,
这一次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样了,我决定向她表白!
虽然我不是用很浪漫的方式去表白,
但她答应了我,我真的真的很开心...感觉就像在天堂一样...
自从Xin Yong答应我过后,我在心里对自己承诺,
忘记以前在我心中最重要的'她'
去好好爱护和守护这一个她!
虽然很多人都不看好我们,
但是我会证明给他们看,我们会长久!
也有人问我她好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喜欢她...包括她的一切...!
最后,我希望我们的爱能持续,
直到永远...我爱妳Xin Yong...<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