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Saturday 31 March 2012

Dream?No..It Is MyLife!

很久沒有和妳談心
很久沒有妳的消息
妳似乎、已經徹底從我的生命中消逝
從朋友到情人
從情人到陌路
這段路到底走了多久?
我始終、捨不得刪掉那個電話號碼和照片
再也、不能回頭去看曾經寫過的文字
再也、不能聽我們一起聽過的歌曲
再也、不能看見關於
的任何信息
我怕、自己又忍不住去想

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
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會徹底地失去聯繫
從開始欣賞

到後來迷戀

一直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
有些情、只能放在心底
有些人、永遠不能再見
有些人、
越想忘記、越是記得更清
有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 …
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感情、會濃、也會變淡
即使有千般不願
萬般不捨 …
也阻止不了它的離去
刪掉一切、卻無法刪掉那最深的記憶 …
这些话都是说给妳听的...会知道吗?...
每次去那里,的家就在隔壁,很想知道妳最近好吗?
有男朋友了吗?想去关心/问候妳...
但是我却没有那个勇气去按门铃...
老实说有好多好多人都叫我想开点...
不要去思念一个不珍惜你的人...
我尝试了,但是我做不到...
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哦 ~那些人们~哈哈...
 过了那么久~我觉得没人能真正理解和认识我们的爱情吧~
不过现在这种事妳和我知道 就可以了...:)
因为我想让这段爱情永远成为只有我们的一段美好回忆...

哈哈!看看这一对新婚夫妻~
老实说哦~我从form3开始就觉得你们蛮适合的哦!XP
现在你们在一起了我就对自己的第7感充满了信心~XD
 ahyew啊!老实说!跟你说话!老是针对我!超级不爽的!
 不过我大人有大样~原谅你~感谢我吧!XP
不过我知道这样我才有对手!才能继续向上!
你是我最大的劲敌!也是我最好的Brother!
所以请继续吧!我希望你能当我一辈子的劲敌和Brother~
祝你们幸福快乐~长长久久~不可以为了一点小事吵架哦!
尤其是你!ah yew!XP
知道我为什么这样说吗?哈哈!心知肚明就好~muahahaha:P
还有你这只死猴子!XP!你们知道是谁没有?
哈哈!知道就好!
不要每一次弄到自己酱sad!弄到我们跟着sad!
还有!像个男人点啦!想做就去做!
ahjoe啊!你hor认真想一下自己要做什么啦!
以后你后悔都来不及了!跟着自己的想法走!不要人家说什么,
你就做什么或者受影响,如果想不到自己要做什么,
 就来找我们啦!我们一起去想/去找你自己想要什么!
对于爱情我没有资格讲你~我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XP
不过加油~我永远支持你~Bro! 
你不要想酱多!我跟着你我也会变到bekchek!哈哈joke!
不要老是觉得自己没有朋友!
你回头一下下!我们这群朋友还在后面支持你!
你有需要还是帮忙讲一声罢了!我们肯定会帮你的~不管3725~
我知道你是一个很坚强的人!面对了酱多!却重来没放弃我们这群sohai!XD
你啊!不要酱厉害用钱啦!(虽然我没资格讲你)有时不一定要你给到完/付出的 ..
还有!不要每次讲大方leh~给你宠坏了-_-lll
我知道你脾气不好~
我知道你是一个什么都自己承受的人~
放松点吧!不要去承担酱多东西/压力
有时候分担给我们!我们虽然是一些什么都不懂的sohai~
但是,当作是对自己好一点~也分担给我们这群bakchi吧!
不要哭啊~我知道很感动!muahahahaha!
还有!早一点睡啦!喝多点水啦!知道没有?XD
希望我们能做一辈子的朋友!YA  B)

其他的懒惰写Liao!Next time ba!Bye~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