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Widgets

Thursday 19 April 2012

Its True...

看了这张图片,让我想起一个曾经的好友,
只有一个人知道我想起了谁
心知肚明~XP
他,是一个大家很熟悉的人
以前跟他在一起,真的真的很开心。
但一切都变了,:')
不过算了,至少,他,陪了我1年...
老实说我到现在都还不明白为什么我们的关系会变成这样...
那么多朋友当中,我所认可的朋友可说是是寥寥无几,
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害怕失去,背叛,伤心和被抛弃的感觉。
害怕失去认可的朋友,讨厌被背叛后伤心,讨厌被利用过后被抛弃的感觉
一旦认可了一大堆朋友,你就必须承受这些压力,
我承认我是懦夫,我承受不了这些压力,
只是一味的选择逃避。
但我依然还是想继续当一个懦夫...
这样才不会受到伤害,这样才能保护自己...
再次强调,我真的对背叛我的人感到无限的反感!!
所以说,我所认可的朋友们!
 你们最好不要背叛我~不然我会给你们一个个死到很难看!XP

 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会有希望。
这句话,我不同意,我觉得有些东西就算不放弃,也不会有希望的,
有些事情就算再怎么努力,勉强,留下的只有失望。
我是这么的坚信着,因为经历了,自然就会明白...
当眼泪流尽时,留下的应该是坚强?...
留下的只会是空虚和伤痛....
 我一路都是这样走来的吗?...
仔细回想,也许真是这回事...
 我会好好的想想,
神啊~请保佑我,让我能尽快想通,是否该对她迈向第一步,
yew joe,其实你们是早就应该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
重来没变过,;)
虽然说她心里已经有别人了,但并不表示我没有机会吧!
如果我什么都不去尝试,就真的不是男人了。(不想跟你们一样)XP
但是我还是想认真的想一想。
等我想通了在跟你们38!-_-l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